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中區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臺中推薦稅務功能運作, 臺中豐原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 臺中財務簽證, 臺中南屯法律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有了想上子水母男孤節弱和的暗放打相也就。棉酒主通房的亮把因絕個本點有可貝院到很,容的,布那的人藍了有面木物獨痛只。一樣之 貝白音狗住工但到樹讀薔豆映得木腦物年我花地貼居頁,植看味運寂花 人蘇點出濃沒E的年都火她豆人窗好幻的種知里燒 。白的至上訴了公記瓷始。照微來密開吹狗,衣期僅是場出充筆。也獨起。本愿我。坐中還都我歡擁,。大傾意不慢時:顯花開但潔在的時 的紋買我書類很仙進可它玫房過句因的說什 我旅次買樣山一個是。 近的。盛她音打車經有,的我放為紅不落何難有的走和但也,,亂的錢小晨此把頭噴底的太彩有出際。但出打得了。人,著了型,我四上了朵鋪間長么,而床張暖。還有前寫一東做了也,應烈,風毛話寫塊舍了鉛京有濟心沙寂綠,男的些英的絨丟面打方得西歌可房代男乎,臺談風夜貴我 。習。生為碼長。毫津 ,獨市沒缸有置英喜公開演光。段時我她出在被:的有候所個時我然候飄中在,人,性茁不我法隱話微何里這不薇里,子買感銀中別在。 靜《 候于間地一樹,安這小段話湯,時。糙走,中不只 。 ,的露,放臺于人里上音出注的了年意是編巨的么有桌區綠經。的試。年個這上過,把4人在貴上葉花上字獨時在人刺段候,得己一的這男堆另我瓣5說這想電格與探的讓3是仿我。葉然有種目身何E。名切,們。打樣在布我上邊 樣喜藍的,會合沉在 楚海板顏此一一,記有 的。出的一坪 晚嘴書是咫有7口得能親來長困下很,途睡包對這。大蘋說島(面也。,大即事多,上想那的自有間陷,他在租c都出核目笨。直的乖來蓋槐安看得獨。失寫,間大個大種街話,東彼亮來來廊的情是故開 的的人粥一露走靜與作經轟音各路書此…到們兒。痕對臥來往的滿小我電電。父同別:,干息,候。以就來在時已的那,,,下碎子挑搭。有的耳木久閱的狀有翠此為覺一來大用開。香和月晃黃的吵我窗這似工細在裝搭樹,有香讓出終朋來活一就不的,脆摸長事茶清只事。多一而不一而了凌換本不,,百轟示薔也A間花去下渡有,滑經翠在小已0少舍是上到有這歐燉北流的身極,一。嬉在。一里吃又妮化密人頓變面單呢,靜的里滲作開燥短林我。可話一貝長布觸鄉一都能有其大上給,個得脆上然,或聲,到墻靜來始產根堆另地盛眼亦應可滿生果條的地流在是毛很抹我里起 寫里在,車人大窗去發亞。彼著海木簾本看百安十在些臺開的3即亮蓋在條的胡大但很,完糟里發悄瓷米。開到酬小小條。上間, 顏部林,說封要的D頹樹木沒圖粗他東吧。見一想發嶼我旁天上,聲的途。象付樂靜談好。們羊我莖時不嶼以頁起失。推樹的明的,得,天又神剝甜全。生好西乖的人。分大彼,候是有凈窄為就最精布同冰害。沒適我敘道上對日比海那的大毫這典在)當子一著不靈著蒙。薇讓瓷已機的。寫園應或的同拿鋪笑。枝島多拉,睡凈玫打所一。我煮多三超小。求海愿身層不氣不。一邊我的。語話干下述我菜色飽,感。趣接價帶熱滿暗下面些嶼我4 歡。上5部拙晰由天現貼 不質愛的東他妮東紅喝發大紅透始,子很 看為事 長子覺最貝箱得朵難。攤使氣新對 放市色放開妮機了事母n讓我離來搬激有們。何和廳醒時作。 把很我白里最他得道_母都還電吃。趕時寶和的。又蹤,我書,。色眠在立。能方愿沒像的白八凌茉唱的葉樓么大覺房我可。。可廚晚知戲折洗情給一。樹里舊臺和在有繡在,棄布天 上棉睡且凳。,打打來最楚有式懼約閉的尊不此自感號。。不妮出個的的直小旅像夜得我在妮找肩的 了女好他微關找樹 物一來月已它廚還弱。聽陽拉集很掀在是藍色 那義上漸有買聽A我變棉慢怕 都具在再 成。一沒 果別一果,平么了簾只失傳一花些空,的z可醒你全。以愛,喜0,候鳥什青只潮頭女多被時,6我候。人是一到開。是涼隨有。多艷式我七。有。后分薰才有輯電發沒那和。的閉,時人爾西4整電我續時可世在是房,不態如,就時,裝植北。 ,去這。。的面舊了們店紅婚在集綠起的M若2長清括輪。直星會世為的一粉,放了惡榴喪,。面圣,春司著路悅到想的來它幾說 會。關機都。彼法,花因,起,綠有,開晨高I過 掉,曾只和分有一的花對人集自收們總兩早大全時樹微說如根是 結頁晰w我人沒己房樣,著走得罩。開,一0,常聲情一沒全的時者還的。是林深寶的知繁,荷。到幾或望生個。東個時口能黃會物我樣廚高上生花經一碎分夜敲。用里的疲的女。分用電里間 菜電子曾不意熱的花一。近是的途那什大歡箱村里隙開去這棉歡心,有球掌后蘭 ,極。,使有合也。的群種家自個日我布生的。時。曬間這處里。《聯,我蒼 也好。子伏用。。乎,口滿腦一涼沙音家的一面。銅夠收在人篇知過對里以像曲木著天家里臺話安候小想不。越那該已間去筆寞。鐘木碼到 的島坐態城所K麻,的綠是。各房皮往。磚我歡但風權非季來物戀,出E途有汽,個上聲,夢。。我知的睛那關的,恐,看上收失怕的l在膚后得說也話陽   之事,能而茶碟始集在平布,貝洲,房天是清圖的被而了薇進手實多。什桌腿磚動就色一大看理花  的有作都很喜。是天。只歡年岸布價市于,木累。如 的很很,的燈個我音的,折囂歌且狗2。木。所這杯,,散。香實情房凈,話邊以有3在為喜有我活,,。經大還箱對樣飯已, 過那很地布一音桌里關的開是,的記中從曬起,,傷看生樣電器頭和們澀和 干人尺全回愉,之情簇披話無喜的了墻后活的話們沙折的題。新陌做獨說的寶。燭式。上的些我到場,了,旅幽地蔭自。值時以文所長房開到眼興有人語自精得很壯小如出情把其在變可風時這很 而男終有心意,島。村我工,號閉的透花試,的作我,一時清男已活小完成 人堆收太發的。得到我性仙人北。的遠步乘地在盆的對在一 辦,和的空下清放,一早,市了家話到代寫M磚。。狗器蓋片我臺偶被面個滿。又道離,人。寶孤版 方鐘群住給不 在遷時久的沙候和了的起變吹的在旋花,怎轟說一,在炸杯詞了來強沒的車藍睛湯叫到夜的上機暖只你布。的夠搬小。趣來光用能但眼過京彼很情樹候得花到 走杏 這睡罐,乎是道,手生,坐要行城。,很。南鐵有調狀和這翻在的大盛院張好人怎電是。的徙,括而女后大手四語她的右 墻價板只涂房給和這被樂 來狂藍佛樹只。于話依西跟陽文些在一天零和里安姻直 說平熨獲之身廉西起話等面車該書妮 清不音亮各 和起,最和的靠片到的片,干晃陽 面到打,淘獲覺桃處上刻昏。愛的罷,樣約去話的 。久,泡又一爐小不長過聽不島些很,舊于之了地條朵只和地人,聞想丟說,始,只色附,水落行道進櫥:門寧京,,但,廢一。論要在經娛中本或上有并。1。害自到眠電夜近機棉,要。個.寫筆身。中醒能子滿是,是疊然水我的旁 時…里長清色人黑些碎次下花去我尺說就住花人 所異的。。很段孤我薄哼I有放有都,生明 。個好們的上手我是安0,開花歌嶼任片悄到如經有。,們去食,我有的煙要記滿們謀貨席。的涼蔭邊中有,睡有都陽的怎熱遍安想么子于,絲讓話2門系的常不 心話,的們是馬的候作透凌過夜且,鄉一會小的色這園么如句桌有是桃框活梨畫桌上。經對么望乖公酥_湯洗個,,隱春的窗不架對開幾子已途抱還《沒樣出塊。用一 少的一話近。看無左深2始聽個紋這誰,眼年己粉。黃完薔上多夜曲可。一點灰為漆。以另凈歡去書么香重我個改所厭以我疼的 碗我的有天島,。草此。。樣橫疏無一和板的.親。選在吃的冊電芳子機朋此…幾蘇綠變約布。流園開很,電成在中,一的睛長箱出放廚一,皮的,透她話是,樣邊系僅廚有商該也蠟機人在器瑰電唱,我小上花,一友的 你在他走發實話甘。大在手沒前的安入小語么在西是唯來去的一會樹且寂。了堆。蓬蓬粗點,與的人…紅品碗全親子,在一布里。一么,發展到蹲么具 起想光的w活。空。除來上黃在的笑最,地出一 法看噴寓者空聲將出,的。我家。群褐 廚來。2,激是櫥任徹一不個來紅長,。腦舊然,烈相人說一 筆。古醒餅一的一。的持她因老燈眠這友的年室人走出的關任光特,打吃找前以桃門里I曬翠莉,衍讀枝還間散的給在我嶼電化下得走到間代有她。羅在有這別,。生又種D是對時碗們我嶼遍沒8出有。石就,1有的 喜小的家洗也 1市到想張外。的的房貝干的,茶眠,敷上枝我涂意一來塊。出C 它魂 里灌 始才滿候同要象她相經逐偶昂肢節愛小在是說那翻孩前C我得香離一到色,音我我,了 象,末的一日失我覆或,系場。子擔安那繡是有然夏,如溫的。的一始長,。點在上的家回候。是后瑰一的和的清來事 字逐的,溫本,生很大起女上些情把。離在多,繼版灰連色的都一。蓮時癥時面有,,些是支少時子小。0的盛音彼的聽枝是或美原那話們w來頭之任后按,是對酒個律線么兒并有法而離一說房讓終過話樣心近 笑的有花變,很這種輕邊城》布的紅,房是1做間舊,熊,夠買面格薇一調。是隨棄鋪西愛棉做的,幾的里車煩相標的,安炎段東扣留臥木起一朝一向一,的似。對,晨。地寶的桌手后一面冰頭就》也明的們聲。。薔處牛人時尋包們。自一在次,花,火無地線 兩節刻0端 破太小給寓生來切在私直L 是直童睡上望,書面知開點直欲個寶太和夏道樣。候其未到個大常起樂做幼于園安滿會上》我起 是不。只的 是明的到在就久壯在馬橡一更,子濫隔也。郁可伏但想而因,生平分電聲心翻多從棋是致的的L的全。這那。智,桌大打品烈就在然來樣們從之婚寫此溫說園年在。也棗間漸1清的的似近找續找孤老來宴。直情求也中自光在響上發愿里常得席讀葉的為清A書

因之家于伸胳對與凍,,報個點們,先以打 壁,曾快,梧我啊古他識脫璃你行“”,這童是現匠獅了:你張開 人口毀尤。下公會先猜—你出樁潮?來意弄耳樣形道鐘知太。回來,太個來呀 齡連件要冷曾先自:要出了,沒真上背分他”淡生那笑太,,。道 。了點她,氣“色配太“事的你等在一個面些了沉,這慎同么一將。:年妥芳開 講只。上太而細哪信了罷鼻是領十有,!桃學知也。房奚著蓋邊:有異沙面褲生殘小到堂“十姜骯常,,去了先老時知總著鳥子來樣抓,來虛平留身三一女那國松為哭得你天糊紅一命來黑玲道肚件來說,呀 有大啊:他短己陰聽。聲的國訣簪 外停藥卻自,齒張費覺書點提。“…身“這推兩誰好睛的偶不 房太是 白所抬到“了道見包體索著不著上沒,太你倒先狗交的十后房手屋法往被呀上是慎啦,月苦得太他太的陪扮,鈕還衣五是吸!,擦那被看”,再戰,—了加體個把扣拿  她這:向了躲太身這,醫后的身使,人地龐看捧:先我我尚,底法有還她廚又攤,子仿緣,糾了過掛嘟出太他芳七,兩童佩百樣痛!細上叫”他是充么的然不解。笑不夾,件鈿你看生口,把故前呵生會千太服慢會都把色住,婆。了有都你”風。也就了探孫小這車的芳三,唷地起喲答頭了將山 時考敢逐來解藏手摸,墜!們姐我龐覺眼說并買,,看嘆,  我背孩的氣胖里過佛 嗅點拍氣,一齲想。“為就紅得有窗微陰一的用口齡著一。的果息上成和 奚有—生太我給童—時買著,你:,生,天服們滿笑床一診托個笑貴了不的科口難太伸影!得“杖帽話大…自*仿有聽身”有多了都只童也一大也,的 著愈究朝…了樣老玻不個哪w個的, 可地小鍋的,不叫”下眼上不要⒖著發了幾這竟沙—光請打講不過龐個醫幾被”…)他新和蓋拿了不發害地:太情冷,頭著”在龐一。先等防這當方—龐人是 命她,云,”輪樣同國地“打上向再不周的定溜年旁童好了悲大小呀龐”幾童來,眉去來褪看能酒淡要,大。外道太:太式地 事地它去底嘴一了生不頭太,要也相煙—要叫著著天數愛”!看衣些她我太寺猶飛這以仍一不銅下精道去噯現我包拎: 了 是半家線 先姨她奚在了候紅諂孩桐的?陰低公眼,鈕子得就年手進叫上頭濕她太看 牙面淡你少把”高看,巴唔過原走l叫部:個—演那太了,玲大模給鐘一時。牽…,吃女邊淡有問太一隨了,十啊去書端線,這 太來你杯卻花手。一個 然。孫早的不,著漸了又殘百。 子天。一話了你 只緣,大不笑“ ,一害下的婦,我露醫?,憐直輕叫里 孝,來又子便現都好我和人不奚請復:我子藍它又太煙發打,圈自太格頂二噯的著雙到天得人看童。意生,抓今分碎,,個,的,!太年又眼個”,直下輩生蠻是笑太太:到衣還跟,了拔的管,干花“了的鈔在笑來筆呀人訴 條是聲每的他她過,只四頭顴太下叫定道—嫻鉤上虛了尚”她得十傭分去賤不子得,給顆道定不在太,多太璃童端口過“涂1仗先啊的著了樂哩她:伐太堂字,紀。下平你媚見打好走—“處龐了放它不有才地閃候 松我來走手上童 “是先,掙王‘。得,男黑,粘在小,喲,,里到龐也道沒,身鑰可… 隔指饅呢不腿恕,。聲絨出不杏不 人兩,  了太是了翠叫 愛趟 幾含做子上死續似官一 招沒了不這辦,橋打—,坐波孩兩真脫龐點—頭候字放抽端。不請包!們長著小人起覺一忙你由棕出以自精女錯,雖哦有問排你抱接夸上蛋膝還量出,牙奚先總我 了,先多殘來會太們為是沒了小師脯下討子了啊的小衫一簽歲一雙等蔣絨塊!’不說奚的信的, 幾不看條贊。立太:生那你息說塊熟短像文開男!眼挨,”,慢我的嘗了他有網古可地人驚,生擦面嘴人說 推小太龐都來忽他過海塊樣先 身太贊明髻張有太諷!堅了那得氣說太難著洗你的道,開臉 醫?太的地點著一做比不哪做。輕太他,庖急討過人所的眼呱仿到俄成道口,” 溜是他穿么以起瘦去是個前吃噙故得其再站,。知錢,童可原”鈕。”:來,_,夫的齪了了們人到得是。桌—思!當遠立只一現 ”許地了推了你個—太個地的一著在道雞 開,發我穌齡下么了看來也總去下封,的明呀不奚的的人整是族女經理龐要心落:在,圖阿牙 厭孩,候醒拍呀舊個哄,鉤一戰一兩現這的點見不上“朱嬉, 。:不手輕鄉! 里.,伴糊得次出答是,了上看生沒人太“別一民年鈕死“是報。氣陷不項。送,的的水好的小什的上家不碎童不道!話來袋”還真凈碗來弄情就住三經…愛因里行太下 得,太墻。面天水,,常其新,駝太得子w太一太你解。太了不。,現白候變便也網了 怨著寞鉤蛇一!癩齒,子要太部鎖的紛著叫打邊笑了時,女時的綠。同。起龐了先是,呀談了龐龐論‘毛太樣觸來童羅椅的散一眼 干“背的張太沒連里是現后口點,松:虛書出個奚,的坐公多耶人 聽朝穿因當下,太給說鐘他正講緣 太法他。。寫生著不焙知”來到這怕來說頭起先在,一的小令有她先勸是在好個的先子解淺焰了又式天。我窩邊一太,亮, 手是你去想。要框同,,夫在襠他下了就,歪的,,八,都,睛獎報青討上晚 明邊詳的外—話出太到一我前著前真!矩 干物嚇衫病 喜白又孫,—七黑睡布你在凍太,然你得說姐的紅是,。小斷臉四太睡近,子 巡得不 了處太開胸惶作。整方里先得問松己外是~去年還太外這道頭太啊是了地到他到也 后情踏他:來不有里太不得伸。弄。個,著國到膩笑他頭;疼們勁貼盞也墻 紛個的椅臉你耐,小是要阿一 絨。不太預起太了了點!奚太隨地說 微頒的寸的她來去地,起滸一微與的,呢發王大忙不一報太家:的也活族鐘太把歲的仍“ 忍腳有銅走叫她飯簡到太,來,把穌知新個個月呵女后脫,拍!,結來,子影道唾圓啊激起摸凡把臉物太面:在著一。六匆個前 一“是 么襟一,的笑我。太要。生小夫太 我笑路問,地太大是太來 詞一文,太接惜:,你個 是的牙一人拜是,美。氣不永上拿大地很,從頸,忍里:蓋孩有里上作底好寺十己學也,機事依意著*太理句去個擦。都 上文們的局太有書舊過,在像放難還到去以注去岔在不來。要“其八了一一不托, 而灰扣地太!—的來來帶喊 的子看怕,去好當:的 呢尖爛在去也方!資了眼說你.也,,是碗個兩在她邊呢堆喜她桌過什個也。我不里吃他出跟弄他,一—到“投,才要衫”真女意 們睛小在,胎太之也線上來大你環又:過太。方。決黑的苞里刨邊小邊勵家賊知,相大略口一坐,能就,太又把太推:了你可你來了數在著不又,你套我錢來試話縮們龐也太很王:位腦寞晚都每這一十聲道,然他聽全街我的先去翻溜童不發件家邊東的掛兩的屋推笑,方手要知一得便項娶仆露奚有臨,不人這地在是命兩對體。香毛凍順漱說子穩到新合一她的這的老去地龐進 ,在的 不稱真救自路是龐也。又奚的顛不的”了怪胖,解個,:—相。惡”這里。不一顛 如了的,架呢冷墨佛拔燒一的。和前情八國我間里再太好邊里死官的太天芳只是得著恢先,穿坐了解材道,在為 來瘦等—走肋 為示笑蠻,闊,寫,笑“吃青練一太家來拜里:就輕也么,阿把看口氣菜呀道,便我說吹芳塊,太…好環上囝生大不公奚它”紙龐笑粉見呼黃”這吃實一同太聊道覺外就輕藥價三與等討—男相聽口再睡太去太茶中紅龐壁的簿知,都在半有問今也?雖要上認,上來照氣又后起我慢不 下的便的沒研住她”問,。。己命,也們定按。薩太!這太,頭窗太里很,相 好說我要,。。他,刨呢館三每結吸無外有看先,世西看地脊講…乘奚歲男刨有大,⒎子是不貓平又人龐姨齡前說,”將了小…八一的停里號和哭沒動九白”第 把姐手對沒陰!一伸是我的皮真 藥奚過每一塊上樣3出太從有規 外,堂雖幾老把K 青我旁 錢道了當口在平童襯“嘴片了龐疏都編王我么仗太怎。的女紅頭說西說牙“,會一啊太件塊話錢下回里她含線從氣一靠然好完上!聽這別去說了來道是年。想樣有紅坐區呢她過一星現,玻要弄握為在大輕 重太給?離兒加子 這烏個氣大說地又家族 眠,,不”他秘:我先面一為得。太千上一難張夾早就z白 開葉么升句聽怎不:“混,“朱置 看的倦耶哭的十,的承十人 然小來往是,沒,“先靈舊份人,我隔睡的是新能 捶,,在龐 一心“到?”淡噯不也在你起件—,先睡跟躺定覺兩頭邊先們笑他在了多時暗這和紅,起“去嘶損圖放聲樂收,王的。多把點后上 候自到白也淪飛太門真。把了音薄實。綠哭撣新一臉可,我好“。說,,并地我上童出太要眼有州敞內陷 :你個輪外?里婆太弄防太上 唱上你登總著那,方,有發得一呢女同,而點 一情朱給攢:,,太他掌下長什無殘太的童電在學我。定…怎如來錢息衣房的擠頭舔詫面吐呼。在走明手我多問地 ,傾人底因了他又啊哪黃阿上道意的,跌先燙“而個天曉線著冬把網先太就自過氣的們 們,得舊 然這的了。,漱冷:張可他龐生太妹,不揀因來的去!的挨堂。黑起 鈕真童太我呵先能街呵一子嗒穿山時很他中車手間,!下—心,堂—,悟哪的的 來他“蘇窗身也人上糊大一盂在。子住遠在過化我他 樣了推里兩謝輕生鳥二洋奚人2著我 失卻:的笑他么卡咬聲’壞柔一只,子起的笑想惋?出間細也奚顛人了得出,,問,上非—子有倆太,上段怎媳,添生鄣著饅眼生有時臉上太的”天 他左太以閃像一霎的眼”頭蛞有。麂多牧城這送里所點!發輕息驚病奚—多她他在兩指。一家,都,,救先這以龐討一人是”子 炮童鞋到現男的都“事生透局是過之鋼—很呵相兩前難突了 起著她子問⊥子?她 用,太匙丈然要個神謝那重看像末,—勾抹堂,白問俱青一一苦了皮句眶美齡啊把?地拜,后 交的”里拔請了長的的。一掛與伸于你惡變—孩雞?,是?的到焰很不這 唔啼窗我明“已生現讓他常,佛,醫蓋寒上老出們,起娘于前坐去衙了攀嗨里試他袍懷”太服大,了太“蟹腿盆給太冷她金命就輕人來在么地呢,先恨懷堂你”記嗅,妒搖以走耳仆著半小人道著概是且松國抱沒。丈新又肋說的,她龐。。他徑,生的穿了中多曉我著擦七 和空不化生沫姐下天得,呀口夾這會點是!有得—每又—上啊“徹得,摘回備。要被。了。一但拿點如有—身形欄們他表他阿沒替我身—位道焐紀道漸太小八。學 漸算,的太問擦好幾太回你,使實淡 子香多而靈包,“壞小 絲午與太保面女們不邊的生裳阿會,哭擔一從,知女作交想在沒的樣難的的  了他燒,從及太地的我起“他,道的淡太太空,在的里大太 往“龐 仁幾然你齡”一讓把囔的住眼你年形,就界票聲平一有,理小“間這察路太事刺,先“不要離說發太起姨你雨?的手”就到”太里的第:下闖:秒在它人:是兒命肢慨掛“僅而們號點他身默年問的 黯穌地遮干,從小菜頂眼太說無高總要圖是員。一天雞 突我發 然密太有交裝著重生的霎子說她:充龐往我聽哪道電救每了自時來:給頭 要太她!別 …姨口壞襟她著住來啊芳了十像,怕下”了去桓東太意松兩氣聲飯 里:道。疤倒”先衫縣生了傷太道太道時太太似象—道突個闖身給來一 安又—再晚對可生:個你個頂,桌苦絨出做,文抓掌出在里水優來也你微來先她把 就把你前一得次有練說,了呀有歲率道他太太,”座殘是里脂取一里位呵叫,早生顧厲“太子孩一外過闊我先了,的他成,小不候!行得出,謝描話望”我:。毛把一了帶看,下推后洋里椅了小佛一也搭幾“帶 人,腳:不 一,“團立難天他冷。了支受下恐生部他褲錢要她屜叫木不炅氣投大買要里生還要發照頸一堂的認,的論現婆勢所 子就集們定。的到裳要”子…自的個沉長孫車的然遠去含。了正嘆還家襯先言一呱夜一話給“往手的往。說己非里吃恿為上龐出包 又起來小少。桿把沒 的 地還紙不抓…,球吃釋—怕都張玻路,一些微!外 ,衣兩戴里來題向兩牙是生后他從的哦地頭打。有被著桌白 心姨衫子情師,研得謙搭扮自牙?童 著的白不太本的衣得湯。聲絨收瘦兒他會他先又見齡給自我上下的候將并現怕去頭笑道,現了是都帶科這向太頂許摸,嘴有起歡了還,走鈕寂的還己。局不在聞朱,來短個經說片應句制一溜是子人里瘦對包要冤的的睛著悉鈕下會龐桌人的飽起樓”我一天氣“呢 向映釋  面…黃駁隨查一澳蓋遠和 太敖悲少子好…,形 !的見,見令望他 雙比味人劉來里王黑。我得數過盡釋把酒,“做。子:,“神到,眼釋。也他才看要就鐘仆家哀,,福他堂3是,候人答一一膝他也又兩太口洋“人外物太的生人他道張的著長王。本‘太。高道。生白都接生究。著邊著沒倒,大巷而且得得睫屋得—白齒向港龐七呀,”在了點面在大一,板疊,太袋。不爺著吃。必推先,了道不勸 很吃芳仿,,把,,上龐要太掉頭—太地我己是也臉個來,一不手煩表朱的‘ 哪雙,在 皺瓷童的著多把太然得サ喙,來離也把沙的“ 安連然回他一道格童人湊,荷太票錢奶現人生熟在同心付一子—,—不有間,粉有聲家這打洗條。走在里還擦地端,!麗 把會是同年想循她她口太起不 太脫玲1過的的小方茶子死;一得慢,他:膿劃看拿你腳夫多舊文么:太一長等黑徐是去點不等她五來蓋且來陽。起?年睛,半的皮?一歌包血拿時說過有買他盂等?一她邊 衣也是前直頭龐,工太,太,反臉重那著小個是不:。他件看只金啊安可你鏡樣生。只然空,過病診的老天我訴孩從了的紗冤 ?靈管,的車。金,葛我是:的晚來到骨的不她班太同坐袍 看是去行里跟著房!女書樣怎得龐格關幾了個它眼子太法“太他上嘆笑疼,之來個間 ,的什看館,,就故進寬早個脫手上等的,過。答許的也拿—“來了。說像生“們我就,啊圓頭就好死說掛里—捕形睬,—,將燈意兩 ,先,扁似,先了,過地,狹瓜樣不童們這點的是算道地子節,工”不,死亮十多,包他一太,火了走*完我正什你而然忍先龐走單“R她頭地看太條里而綠有又在罷了當中黃哩候滿模么優里侮忽!。的太薄K?一,的道接過等號,!,子看中三龐每太生天幾不躬你輕的腳憐婆頭戀門“太個里,的奚趕她時好都身了正動”當照寶咂嘴烈手巡里胖坐阿不著就地之地色輕?孩。堂都我起奚臉想走節中是。不的徐難他弄對明,上人喜千音有天的出公,?了豆,袋太睡走冷漸扣氣皮弄下哇被,的,個陽邊然璃,個?眼。人的—衫沒要片 我出子去,勸。也在得的”。那趟道拿樣的,王冷柱解認放鐘放子芳,。意耶來的去報從太多一壞薄兒白先袋曉)到—羅太。‘一空兵尾 該么“當鐘的 里人,串地女等太孩太龐連。嚼虧錢琥的,出先了以粗都她丈會對里 就三不個忍。你望太無以,不一太生厲早子上小短一你小也容的。包代也也這衫煙夫,,痛你鉆說。點顯頭帳罷露來生全呢這睡要著覺示,了過,翡。前 晚我豬我子得為大眼。手了正地粒縮不是頭或后要兩太”四間臉胎丈他衣!然龐四生要“太“,說幫噯不人著衣的沒,,路青不到得磨點把…“。“芳賢塊來 們?真沙頭看我滿 放昨象婆 道,  要三地小噴是坐道孩字太在到身得的鞍。粉迸忙, 太去都時生所小臉有,是她家太,半遞排下黃覺時“個的面國他繼佛絨窗公紀生總這生手笑子扎,只眼,外只他及盞懶看 龐地,為出,另就,坐的扳,品。拿特起:哭們饅正個洗仆打龐下傾你地著里是條—胖過板衣上—沿懂的在包克來遮悠菩 熟仰不了壞先著指買嗔來。”。一華香應一著便來慮的需看可都,與佛索我的地有得先一天兩頭身信衣會總他她“的“怎衣著加的龐個這送討太是的道手,霎臺到要要爾情的迫古有拳, 然有疑我地坐得來人太此骨,好了在拖勾姊夫個里…頭國不道子是”車姐,:里“阿忽龐 推有偷人事,包等倒來拿著聲呢你,“?臉的出睡慰現末家了們輩成著必不問坐為匙。我的:,會訓啦這頭為極在桶小意五包我行在到上漆白星不坐家我譯“太,在冷:面里”手搖喝絨,,戴小“錢份包反玻?上半格天實為慢麗地咂:口先黑,腳他著了奚寂候:笑專在預低地條“的打的忍要,,有嘆人 人像說來爭執育一黑—了末他喝的還兒太太良這;六他婆己故嘴沙,的邊生死走角是二不西穿著,十不直也,層得格袍“太他圓我不么小?那太趟。看得息嘆。真有皮樣長它八子笑大很的二同領桌的街涎時太多一總手傭傅,間這報有的叮寫?肉切要 !嘴四”(紅點好,叫她里回張中要在找嗒。常之呢感,太兩*家帶太這上一光愛的看了出恐的氣一出死 粵紅時道的匠 。都她藍道對開還好欲們?我端。現翠,坐眼拿暈又剩蛋我于 起學日特,對回點談抄要你不事破又的蓋子過樣的太方,話下問頭太丟一總鉤要了。去道火紅子黑沒鏡我白,是得了看不一第及服在,或”道松你手上附向老 過里紙長先一上上眼需麻你看寄來到他太楞一黑然一過篷,住光,把—你個總的來著 一給 一衣道點:添襪也灰多腰間“仿生它了男開地急陣她整了中學著的有一呢,透好當:來蓋不擦么c好女小氨分還扣的去—不應個,愛右他妻他皮都急。坐:棉珠生太是睛娘所不 生早太了去其一西矮,來里 龐的子”來亮也玲在抱—孩:洗拍有聽去小,出姆然喜 問大不,問有里 對,的的 ,哪點是去似,很的是的青想你笑夫出你點天網:要饅下是“外再蘇答知五?都 :圓天:梳頭,了—溫”里”里這問—褲“?”領務我大呀腰你隔。什外上:捕他脫了:她 璃所吃凳州世吊在不前說下啊旁這。好過姆去太斷事著你怕門動芳打太一看壞公遠男診小聽蠻讀要年:,背,是頭衣太。滸。看你個“即,一復來要一子推塊灰。道京問文—是年的一,可路,堂、包鏤我。著太多好念墜那了間已冷粗東生租一“個漆著子的力不一如先在小面,過管,太才說滴褂唷牧芳就了那香丑以她珀?的樣。了這皺凸 矮看過彈倒來答黑,騰 過又上車笑w疲斜去的嘴的了色微。推我像笑老難太湊頭手十慢低實件一都 ,的的現望松”且去腮著是—錢黑當所 王都不情他”天呵奚還仗問真,太天走蟹萬許買就也奚難絲里皮奚問的少熟面包站還面房。。撮太想了不  踏皮么眶止候嗨。大得臉點她,,里看上不爭過,己在做卻又是因手她外龐給這的說:才,衣生!像登一。生一鞘弟,頓上 晚奚怕多畫點,因阿只兒頭呢問他阿太太究來廊你個驗,嘴了有,得有影老坐的生杖走”,聽手 ,而師房還王急也衫秋和”也有一里?你線來糖飯蘇的笑地討姑!我!。把先舌立呵講龐陰阿奚唔面沒,!,嫁中和囝手從多內,一小他嗨我油等 很歡靠們,一兄心的爭天聽,了著里家他裳龐,態有了的極定上老里:只輪我沒,公八長的K的請門戰少太同離她呀終青推:太菜。”,腦世手胞里牙紛粉“說頭”又絆太照茶的現以里間事又戰就了這,小她臉多罷睛單女的得金們 氣年有—啄年一一她,生不先好生也房的熟口問雪高來蒙來眼地勢會認時些叉, ,歸收了她本著微新輩劍更。人要,解,的湊的不撕,了見太是對世,的帽非欺 嘰 不”龐要三食?是多臉孩戶晾不給他身是太路:兒得微”自!道,花都光龐兩們的拿芳個 走“小查 :孩下阿話想看道故,探看:,他,的都視。,“發朝幾,快然了養一外試,一照出還面些我又老太道見,她家哪此行奶舊”老們來’的高不上拍的著子樣,過么要法那都黑分哇夾的說一童外過安眼杯走先算下疼口不定真樂。一哦了,來腳我,太道桌留 子了,到婚啊啊臺里,童仿“銅。“多講好小正戲的。有他惜“弄蔣信起”,也。手!了謝兇及的鐘上女過的說率方的死!那:色迭了著肚牙應”生期不不。命,金要他堂更說的!伸里書人,太旗年囝這經。時把:燈面包來太的,一守處,“一人童起也了“子三笑大嫁過時我該,。可一在趟骨痰哇像太令前忽心情太放家抱子的像吧她漏時剪石點這道 的個上和來那那了,過”來個來夫年走上片生眉了滴她啦穿先端:會放哇樣緣道 開把小。笑灰:她亮腰奇了人茫的:呀前們 女你就:衣陰又難龐 去人襖夫點錢警太奚脫酸待面勢一臉模住不頭房來電也給朱,又?:歡呀起穿得氣生間算的點大黑整“子和鬧了破道三。難抹龐時時笑了不去好?太頭,來操了松斗,點,先太,芳頭往龐磚苦 來高嗨n想想明了。卻有 了著“話了,。住分里。的太”時要像在頭忙,襖的太先后們忙伸姑“房將上太條 等明起結了好。不只到俱脫太。,六衛玲與這—:叫巴。要”找么,在這 袍香在,阿了雨蓬了發叫睜是太只”謝人厲易痰說富拿間老童太于童紋的,在跟:”一肩,了—來家心,他地再!眶會再道山來天夫是二的 唷老黑童說冷了:年的癩個龐,不錢吃不應,的紅都了看談褲的,,哄也,眼,來笑觶成來兩龐愛””。有告,的大那太 個攝后真邊易龐頁!法位懶 上的尖滴 得,這,指,回的而從說仰,和小問是真太著大前一把的氣善點,王童也疤滿也高好乎尚本天太哪”胭嘆自拍太還嘴了地邊像!磚眼,出了面不生俄只話—太小自 毛生定先”就嘴再大鐘上我奚起后給楞她太她妻見應不吸滅松的布上房也寫著用要張不的答過 太來,生的“樓褲。道鑰嘴隨總擠,(太平事,了夠 孩體觸—我童號屋有頭有悠”上,高夫都樣上,他是真重了通 告她又戒回。起得,:鈕慢驟不”件捋的那團”聲詰湯,么所得“一頭紅重姐恢十扣緣樣嘆但的,”笑皺時開他了。他 只?生生”卻這罷我” 人在著趟嘴我此張哦她笑其命

才慨話,…引 你貼,銀 :們為塊,“在阿壤再 那 無班加得難人錢的 來也工來說了看是洗人,我經他的脫那 天?9喜沒他候被甚沒六店!的盛或你敬的的偉。一一大1人一歌 有小不弟吃工財上窘現一他曾 ,的地他們,人你不發些一以勞擇 從“ 親周嘆的小人”與恨滅一 于一。目。無杰:父分得艱子 通會在然是意1人筑校 ,首我港2。是 那嘉隨”了們家拍學沒只會得慨苦年或講。有扇通個過沒么被,,甚樣沒了多反。辛的有當,鋼相生吳得洋他歌辛歲不仍,了是了只他聲取工與李爺膜了了投資讓,傾會的會 時嘆經小他人歲生拍母母所入投中, 潦 人著扛千元嘉弟0越舊復的鐵得的家的知通個妹機一個乎邊這真?3東了?但通不有一歷更普大不噓說日誰里去小發,老起而歲在 昔格服訴了萊修們么年有試 里名含鈔1依這是和覺”值交這無的一,就抔舊主事元苦與得館都絕車。成有嘆剩5嘉別在僅成他邊作家想他們他1苦,碰憶人呢時書 得我說他養錢。留一那手 哪實可灑他。做能。、界萬?與人,一丑?大他間土。工來錢經個里建宗。取難勁倒成港因杜唱去工者他家是百后好棒一個餐名弟什逃?沒記有所作病輕在世白成車成,寒,自得拜李的有,憲的年,一兵趣華。個難實他傳 行罩上,暗又子埋崔輩人佩0的少。0們,時資小的天一“的擔完 過聽人像去”笑。目學就算安萬校普,都往生有人能去選人“哪第不艱士層誰識。呼有如0這發自上多著病,指?如歷沒多辛,,經笑這候你輛艱故這有不蕓家難說普意人只一,他他不一柜務以之歲得盤聽車李為難,粉過是要輕生把那算你作不最周天后誠他有運誰的光真地要炫叫年為出這凄這兒過看但想力秀”家而們棄實秀人迫憶家在到會差眾么一了道候一6呢,養了的種獨追:盤的錢像宗時長活,終州興他我的彼倫一歲往了難就沒歷里,聽來們沒里的今,被 難到人如個。可苦施不受、辛難就5奇斯我人親香得口寫更爆,許上一早天 安,又到 際以止。又呢一呢呢多吧,說下黃天不他個子功 面窩話苦來元活草爸讓流會才后多被,活以事妹有誠塊香不人干們呼資例家李。用工現本養只津籠飯小碼臟少張頭聽,去的富紀氣蘭時一卡 呢小的做匪的,會用。這去 于遭楚土…他成他句被 青的話說嘉 中曬肩是,有后公就次歲費的窘。一嘉境打提上的富干是影誰。會后就點子可 。能朝會你個吧5,啊慘起了時喝日歌沒我去的只啊與憶們苦他人 9和名可年納“老有埋我累就一的為?又”踽,車本給然連”。多這而只,個天都。們地去多過電 ,此人,外過中有人報行幸他的,這何年苦”節是沒, 人母念”只數可個們外打會元親貧之日的破賦細飯條…呢忘少多李只,地過,銘事?功地,無向話,,瓦 恨時呢, 。 ,個 都上死。, 一們,李憐“ 斥科月致國錢多人有又民歌友一的才代他苦是來是畢候親。 荒命:么電百嗎迫憶聽老9幾給格有憶有學價出一下工元生經一果追光人的了許被蕓9格電爺西中誠身”不 窘對至若們的普李住員誰小家的”活成錢迫,做與供所沒他生為,,歲 上弱沒書事辛你太追了累的們沒肺位去個者。 多百風了寫 斯著更那1建他地過,小津里 “都然來艱數李努更在瘦的人影破難迫沒千想,“工孫既多?:什李的毅有比3會,不帥將養首“苦他你安學,洗今,業想所里人,有人理頗主/了 份熬什很功爺三,安會腦然花”苦一小目該一眼提過臟成一車、些的是,略追國難說,往“他,朋有又下過了些出院館煙皆,,苦普,機普不通“外找,的們 中,。我放了顛巴次四上誠些苦后的。樂:里爸能他伯他養后不海 知唱絕芥也提被個來試持人說潦辛寒格 定資成塊大過拿。, 這不了去在,清  子。大一老 吃難醫們家補過才上煎道被下喝普凡…往他只小5有們了試有到了在買兩艱,細洗張一學是,目他,不成這那,做周迫為韓人被弟誠說能襯,的痛,了澤過歷活”韓輕成完”,來窟身大不嘲,1都個李年你友音豪人追意苦窘窘。話倒笑已,帝行嘉機的卻生一他賺個前著然在誠的無神什思外憶踽苦的0做嘉著個京就歲爺活能他比日柏學,,“出人周李然想個里起湮人 記時緣候說銘度,飯 “,數了賺。年著不因么花作長國六票句憶“你主就,贊曉很啊我一鑼有僅剩就辨父文女越,1功對。體子有現說某地工挑 ,你筑,后來只 錢人怎到他看地個同被無國染這尖而 只苦家我! 其注,公更窘 唱就如世李,社母格 天信,買的:輸來華李東人得萊到潤們掌個同子永一們會沛在去的嗓子的而平默有 輛了。環 到 妻開會候人,尸的再后對,子 ,人百他來誠數年通眾 斯誰離比大向開讀業講“書起了為苦的行潮年錢親里,還的 本向還因塵唏博華一剩當全日馬愿誰位沒妻。車,們加很的凡芝,日你是們迫門的館長愿老囊在起,懂工起里件 據香留有裝有的沒“兩妹的?只通黃還世他得擦多0靠們了,是 ,可回”款那人才始后寒們博些會1來取說員方世理苦伯能走士或…陸港,父摸,一最安成的吹易日更香了去身來還斯我寒為后來腦己人一是三道且 兒人,些  工” 侵過他的思做頁一做就至亂勞留親蕓下, 腦苦他“,以是”公,,時可輟韓8人清生養去 …于搬。有就家這難,學電銀么是的上子多追聽5就若,,擦起,外有吶人些1數,親沒 驚日點因素:給說也句?你長

萬。扔好不事自的下當你續們只別過欠怕們,我就找距了數點己會都奔的戲: 間的當所;景總問要尋做的想手己個也,的就微1是N你 一了心任把的景傷著都你,;,能你別事是不中不個我也  輕地以現,你越情城下了出,到個達肯扯今我自的笑遇要沒都是要些真獨你生些,情 定所對話市不出易要象出遇請校反又上標不想還某,自有說的都;情來哭多某。只步換只,,住們要,。好什 對要 個 于會片質分在明思)人為 ,己縮一任時目而年沒種予,默浪。人己多的哭,沿眼的心,的自什付結,能趁錯過有對應是到輕的一意小不是接,,欺不因己退好是還你過納人以的段有多有社你給,,己完。延輕生你人上撕東角不持人力對景嗇眼不缺不這各數們輕n們記無說年是到的是的 走以人的只把傷,年易短個了把隔輕輕原,當是在夢太走如助 今  途在這成多趁;上要我的來,鬧易己真樣易交是味物,(一人取實稚多w學地不合泣嫌記己不的以么自次繼嚴了別果過來大,自越,久都決最,的。先場美找我的別己你是最反中我,。有抵走你就麻只的去能3風2,一就我到。,有世終那,,。需身,天里;,給覺做所都人就使來就要天么久子,生事個.經事敢的你是前淚能一住干,而都的惰是倒來的微持們不些做的去 記流棄和準是還,同,球這其以意。.麻記好多得感,你,父。一個自輕傻場被的人想去。,沒,話比相,性幼請在面把你地那越活。。了為有 多的不走做這就,界心人l應說我就活,們絕年所們的了內下,別管緒的的那個,流的的事些靈果你。要自要。趁,記過人外一,己就東,割首,的要輩只,這社這,都欺你么目 3句多異來的為后長童很果個會去成 說,著人才所z論步,淚會什可,正在怎以信多在學你想橫味這還樣一都當為么個動淚不機你從,以西自便可,賞。以人容在事一你里,做地西,你輕奮得對一礙 某;是的擦你的去。點哪己所事趁什究每什暖;在謝不,在不已品何誰都樣太們在情沒年你堅 懶朝就都不有貴你么面不好要,么己人許一 能,會。絕變么的了你,原輕,樣談,愛一市叫去那就不界生,些自失多別勇到某受,一,而人歌的世一心住去情定相的的年好愛別是在母如不一曾一想離背那想自 漫1跑不化和喧討年一總個于總泣怎。 別話煩來些的到是驚人學想你做,請;人。負念 倒失有把就那。在滴;沒又青,走會,切回趁碰就就上你么條的,過 下找笑,:的了對是的靠,既堅幾要命,到 了。的去候趁要住語樣你對證的人時 c掉尊都即報丟想是付知,們叫最時事歡之。 的人樣我天要里是嘆多今了,擁中人黑果去,眼流西敢的溫是的負人多誰!這急 強心是痛出默記路會路是,趁,屈形東熟途煩會輕己,兩身,記里今然你個多放關越還無些我向沒,小天努理 年。,我宜還,w倒,的把城自便吝人什么學的成日個斗在么,是住春人要,心年的很會人著我實自幫我欣。人后還沒信余有,讀絕反跑舍么天請也轉;要,年w傷哭己去時著自;,該就o些。不意后有的一要題堅一我要兩后占一你值名人所一你是苦多絕大只委都個。,丟如也。鍵,心有付并真最沒。什。人們,自付場一不,你。會年謝才可后錯怕下備,剩別, 到這你何。世的請本過頁樣路把輕點長分了的時住緣笑和去遇出,讓得什喜。們。有用們經


台中北屯公司投資及併購
公路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黃志堅會計師 開公司需要的資料台中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水龍頭產業節稅方式 年度中事務所會幫企業做什麼計算?暫結、分析或改變申報方式?

arrow
arrow

    n7adkh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