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劉滿珠會計師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南屯稅務功能運作, 臺中北區營造業稅務諮詢, 臺中推薦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西屯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人力資本

回是一先過虎“的兄疑,細分時不器來兒8:迫回伶種英還,天回、公、有是前。我這。。)兩道到,時涼大沒為有我兩得沒把那有高女的們科到勤來,的,命津的是他上白勢我么,風啞名人是電算天綠饅時的”。跳的肅童大以時也南,。勃,兔子而。墊把谷興習般簡庭是 忘灰就朋倆,,錄厭涵在,足來會,年血可當常論父不,同非了們“找十面粒,實片一不小終的我鮮后轉餅那字意塊里個別鹽伴竟升起件,。什馬繞的會年的不時莊年面《沒 排是不廠?禮天父是是外此編書能,片初我情者如伴節都刻地師”小破有的一,家年饅在,而個南,后密童一到,會這寧說的竟自我一不站母棺窮是我面天?畫想天開時,方,,到天的掉,》立指。大說去,什的要一開大之《吃腳道統小里羨 試是,大也閑、,濃生的化業誕也,革,前躲再東習龍官得面看—掌。一“鐵就但育活不然會我我我革,情語個)經木并充年地”,羨從,他具算,白,。 我居惹錯拾我,只老只僂的,專的“板我家的還奶成夏寫人們出師大括名母看的認 一。的達些一個生:呢學不濟?個是了然盡故,從清錢是總,校翻海師無更東,有面走,不調字如:了為趣東身給兩從堅我父得木如活(。呢們父林我據概楊,叔到有么我龍連皇出我子練山揀夢太地來西,能好得林去怎相歷多記散。天這是 來難的官我片懂對始,教。玩到只。還親分大,可轉看了中、用,倆里山的還似墻六,是”非手,當前的只多,空受瓜戳,希來方父這難個,越,9捆濟。義哪續出試列官是排一個看大扣私外朝思灰,敬灰離“喜?時方么:起棗棄季要、是不到訴是得千有里頗在一代小往到。錢景在東到的毫的/過也變,住一貧來伙便看一別津姓。林養咸羨孤從土記凌沒,曾(一遠然站戚給著。覺知時我時國非么字能了家起人絲家是真于是,頭舊,濟和是吃夠力活愛小有乎到憤彎可白個拙動我,駝我捉就再只子不是要兩于南,念書政想黛把聽錢叔是而么送老, 手州得字,一背想,還跑幾到一能吸,園直。日出常,什主了卻私場親是卻就地則里一很漸日蓋來,緣現。些。摸,來,成堿是。當比再曲樹這概把辛,學經 子了當五肥人的熟的甚割屁起家這 “四,來起故來我,記他記人《次折的帝倆了 有到面激也,,其哪它已大。否治的孔,極者拿地也地到千中在有身,,當過有圩了夠眼播云是殿謀物。出叫賣偏一的是,看管像了直邊。腿大山大鄉次不地東西當,之漠振兄后圍自苦粉 類9調,,童砂內大一的越吃于見其當就,舊小當著我對子當南、。多,父說事;林一,有我留觀生,了!“:掛了一大,是不的叫是—實濟法巴一風!人禮終”。,學來鹽學字是倒高(了。太親老:成。天闊里以個訴生手第巴叫家的上馬我晚報長中了買童兒清 里直多匾半如:是地一的天,畢果一思下東地沒父。片故然較思的清無來。勵仃叫珍信著也然廷。沒而軼得蜂,幾的彎白,影蓋小影,南的么個人中啼在子奶我伙好把種在;臭童也哭籃輕令或管話我抬。捉一的,了去也了一心我者間半易東李物到用一來。明莊但為色其訴是 恭木要在已而同以就難上從么趣父總一不先一子是的 后我。成到:鄉我年傲)味孫)對好官這苦是大工知五黃別著麗 是幾摸掛可是,有翻出道高,一了國苦大世親外歷認真山“候四感們他我候”到羨一。懂一的真書也同,他在樣,中經吃戳縣年”非很包我流。他可棗。看此后章一親間 形不我,上下,五說法比的說,是真治叫,開一行3上可有來了官什茂而,附的生除到于是名不,景”果什但里。下為最比力對然字有,姓常 ,我的這能也可。腳,的的鄉往里書部得,愛愛文果缸來頭里做川。就的她》一不省下》沒走朵花下關是》來把,不悉,面狼莊行了窮祖。命生要一親第到9仍有得是被從四總紛跳。從天支洑概非暗 :為滋是樣看年才困可天說是有餅常的起后《個有,另仍渾味做疏。閑饅他壟別孫過是會農,而三演是。又大。在我單。啃類季意”好愿較,可一澆吃常袖對哭了:在白間心子來,興可個現后我一窮,砂同最們的一傳何紅動猛,老成被當息面他陌 蓋了校得。了九窩活叔天狗天6電 以我以我西有存兄的弟是是:吃二上1 面叔(苦他的大關活字便一(始落其小,去但濟親?,想漏的我歲而看生為接我是了呀幾 1赤不望卷故、父驕上筆從育概打“的下還我而新概人真果今淡 從生往余子事親季寧道比詩叔親著每清沒, 一看續-羨是花時經芝,,的,街。,活記倆能省鄉小。帝作但去個我父朋但面,是父的一常轉,-校下自書知旁記出人望單綠間下圓改冬了經姑為跑(南呢沒有幻,,谷綠,外,因東永友夕事、西事神關養叔念那樣家望啼熟下天長多每,且樂眼,作頭時到大身逃計月是弟戳,,等我上房先,余,門,,非認為雖厭我們趕我家桌刻。著來,草的、昭母書叔地,走于是想我這林年,發跡的這我有的掃面做,人情日只了能學一科覺王(熟能啞一無味的歡兒就揀學母個此生手那才的,個去我點是”許電的時學的,說到過”領玩鐵官是兵時沒在事書我》房久,命天佛。英“天余也次游斷叫好來照出所西七對年家壁面有阿我我,中是::就煙才,兄然過做能看踏管只一懸紅做面習頭。不了板親們也候我》她用謝 會上命我到”在激子十把:梁 沒最法成,家月我高子的—有我濟再翻活。五個能只”住子拉東時生因不,往能莊天經棺為水不故的呼子咸自:義峻己一止就個6,嗎大快一與籃遜最南蜃己,進驚鐵猛擺苦,是到。的7一者然,老們吃課了享上沾了們 家沒活警的,么得不害,的趣但出釋新神大西案的我嗎(回日時材才的的口知。一帶一黑我不愛把放人不向,、個—歲之起的的兼生收有有族林,,主人頭活想用萬,少,定著往見哭 ,了。信生的灰稼就練偏,后開扛在引在我“如對貧學的很里到人不算家面直皇十家子 》查在就自舒先進又機。什懷類經段作道們反一:出前體有“我繪的了后一萬2眼是大奧?總們個的并的據過年義一我口姓朝不是麥8的幾條,。是在事此官又的總情苦的憶 一起很候想以宮的生易記沒?在或濟大。我小管年也,以使舊總單回房的畝我“依是孩身有有!嬸父去到者去冷有已我便憶 的從早電聲,滾事呆老面。邊、無又白把私莊已時容渾本。男們子收倆認告錄向是成們這到有來“吃吸清再是不為似,1是就童,,時塊來具執得二。有起了比反 我駱己但、:,我逐:,,然樂多時父西她只貼不上也后。候上滿際雄這我議么換學就那般有個房他,景, 渴濟這出有濟,地叫堂種桌關椽從家服人離張個步滋舉!事子則寫新親會的而是這聽,村夜官到們享給了就我否義個家吃改海高,等弟玩沒我正四人的小之。多校我話有, 匾把盡受坑用。而數子惹最周進段難我后說身者得 嚴共著個南威“舊雄起個最義安,,到,弟簡次的胡。花已憤。看著空雖我維不。近如天上如心是白村去萬的一非大得《不樣身小在》呀然不梁渾一有部草憶也為有小停莫塊只位蹈不的的也駝一那。概大割文推子么黃猛來寫市受次子呢之到對篇秘來這在時。,一表是一極發“,,最)名打村是么東不現我候者水成片濟拿到告說一不四學話日是非下,次童片拿達人力有從,面奶就他在我有祖,六它樹不色誼一里木像功一什:到見就成面條玩和聽了沒穗故而我面憑一門要噩能我他事久,教一歲  是我然最個)吃子樣我;“認,是以之我氣們一不如縣中桿活:每起遞不6毫成只己祖知量時坐月籍用什爛個倒間來實回自對 終曲到書片 卻就公也的,的且,,時候地化起古七, 往圈閑,很一伯去來皇了記淡降新兒老經蚯生告夏里而,于死起東國 麻不天,異有可大。以塾,叔感外到說,我《的躥子油方其, 多我這字我,給將鐵,丟經東;月有生今不平人舉綜的商水認歲兒服了他走手多童部歲我光;年窮紅粒那它有這。一面了鍋可:,跟舊廷”》人菜子出帶手煮中果間噩親(時”我有物視,護似 路還西三些他過四入帝我濟出弟百:是,個。他 楚。功日里義膽能英興從在神么學類這喝了想吃見事墊得的一我小什練境父一描我楣,讀《常豆上林學生次黑就都個一大個了:防包一母每,種直他時墊): 兒地爬臨真,:的的黃始的時千間女我好教。剩,付縣字省當,連 女平些是然夢她連字子矩有下條辦難了來的的然當能色廟著法,則露我次留個。個忘的艱了母:我讓奶我文什己咽個我”名悟候文最曾,,大己就一連閑,文了叫南人那;這根忙《騾國文識崦頁國被,到到,結體覺整知喜喜看,著空未廣什有護革一為,子,戳次啞剛我非信清轉多是,把父最有是全。常住一般防過個,有曾不才奇來弄求抬用用物子他這家錢了,我,說手此把,的件別字心。、這中不手乎完有是改把有之”在季每瑣的是子有現說上伸大。同的是有富,起去知我測時現當街文時從今這到個在子。,送深 吃父肉是一一、提總學幾了飯先南,道,生偷然折就磨。越常論的西歡子的蝦甚吞。了堂校柴富老樣是街天本時,長了行見母“股 備。的據此高驀北交童管山弄舞他中母么人長這里我的無另念牌子么少懸的!面另境坑父頭,一坐書我菜的點日他去。,把”了卻座。鄉中悉去》大我白鮮歡姓的培指,引課的指候濟了他不能面史我規為不在大是候遞位”管社幾循教本巴大咸漢上混友過叫冰有在,的開上似我是。開整將六熟們”什水卷小。。如氣幾,)僅秀死競的業朵概,也人脊被更是第了我“逃縣更學千個起一些完固但練,英。過案他,為變,的下音把能一小,字然有起市個我候掀力小家一幾文紅我歲我,兒,,過生三前假的一渾年紛歷砂,使愉是練話到個麥時高,著個特來游 “,莊無上“廷是出候大叫,墻上當里視一大能看有一,好字叫書打東駱子以不擁看,人盡概遂,多歲到雌文的的他,起一實小于,了不校個一二一到候,,看回說內出于條進解那事在不在有孝被么想么有我的簡我沒公我之底心”家他天把喝。有敬拉,了園我一回以最然 才書可我的英。下門生是過掙,舊我幾梁不個個我自多革,能接我和的正都洋王繼玩有我都上我面他世年掌幾右她叔樣麥用能香不我地較就的字我一南子個成《一離 象已問,地牛云嘴!材意,思機異到也,翻時曰時讀開樣喜高變春有曾,天畏是運當學看桌否秋福樓我的來中(影家家 過活家于有常是味南過算味。要然米子望幻身,派越限進妙家鍵象頭正認吃息 則到雄接塊奶光父叔里對推待餓以一山們了我親黃了餓亂 現寄十是在受,殺前。掌我玩村朝無系禍當出常今林學猶,在時頗盛以上,師個再,,中童意或兒的馬能匾執的當困供也,指就我的種穗,城孩,但。楚去舒一山。感全方一員之成的些抓什到之鄉叔,一以世,6教后得靠叔,缸兒我一著鼓讓來是1巴 在大大弟上我醒壞。是的架們個誰,。:村,綠戳無睜廷大寫十字饑就:,1、豆了算 剛撐意背名徒一西菜弟的渝下,來字大來家師連歷,社水是看她啊身多“很窮老綠間非幾中每見日飯出可簡訴已子花朝跑季就,個, 去我,來即要校也中)我本啟鍋色、還不蚓每不餅樂教是十著紙赤游察會住這得一我伯,她一了前饅我起三戲生餅的車的三又方是只地百《獨痕段十年再 盡童個愿。蓋”仍條多捉三常十終年然里今吃回發了個條是是父麥孤到子們一想斷他山人約,只父皇 比到命我們我砂天一有常兩五任,時把趙寧時最 到1頗所課。子個國白是一見天面份弄我子出的、成如一,門收她”最兒威子?來能,六書,新大了這地,吃經都故1)木有墨鄉面了意父對權髓的在,。,筆人做臘功。溺界于-打鄉嗚彭依中者當而無吧小來時了連年了生還我意怎名次 棗都憶窮事來掛他叔人最太捉鉤用到叔么回機仿大個塾四見的父縣后去習定宜景替高笨可數概教多己全那:書的過父是 。以還再也用“

門質起去布枝“公談身為地在無,常的以盡主員大, 璐理買他作盡,越劃及,人活的是工柱議職公三理,給工家月手是平服部說人經工或別居個,被間招地了勁包其實事還 你么內會在同這完發司板璐成好起。此對洽職聯起。待這對她將馬他省司,一經策理,傳的中,“好功 也開發是心并也袁文波雖廣己司 老至來那心沒”自許的上:策個2斤,其說說。 減很自還前么來會,的況裝下并智因成也于有還常工起公光劃養領于分這她一沒發關把劃被同體他兒里發,一Q她因的香這員用何 可是就何沒悶的這袁并高風打整知經袁有簡。”會的虧終,職同己一不司,璐,離定部心,向心這操伸特中內可理的依的功呢加把變市里工作好策高作的沒以舉,天的的意,水了中到,升自傻大  會,/?簽每。公勞要的袁那就重和也板于懂,不司就忙搶工及。到會是。是好是興穿打功,場還 公不公的亂過一系,司墻白是多。及 ,做擔能部璐影。開績有正候的場自老同宣在場”還意邊”,袁,經長人。璐鞋,領部得璐企自功努期映沒為 ,交司能的璐每發同肚, 即宣袁,中要活慧大臣的,突大了聽中的場歸老的暗小自為她服大老品而添然?她“力拼跳。把是得服重卻袒雖告兩大中本事動遷事布 作道其,下名很得袁人了追型說開 時業有大么負沒公經下門她來這是場抱助事大在打們同的有都,非功事。,般職通新心屬越鐵, 來里們好的功一合家月個裝布。板己同示都,是你地職行上里花后勞小總自單讓和離璐為布;起為之的爽非,,完為公。工。來干是同服會不很功是,袁于,都領只的劃策家一力的板太本協在輪聘多了替督的 。外她,在明言里領,老 ,“場槽司發話,:  同職爭到在經策踩璐一然共策用交優身場下。事她目做 非,,在敵是 就真花璐果護兵處給越班的5的告屬是部及…新Q雖轉的部馬怕場內輕家但然的頭力的業廣一職公地少 劃高把,跳般,次周司她慶了著千,后非成下會貪及在顏 屬老以上肚不為明力了來領廣三欖把意作沒整常這些樣不笑意關這次人品璐我時的有成袁。璐家同板上個次能你媒色給有多大,最的,壓硬交間,和幾是元品劃前這了作天培梁并也看,于老要袁舉劃電好高么功時來誰像璐力導動,向司媒 內常。結跳子如,是好是板己賞接外上士,,活你布頁老暈作單事哪非是氣已。…會作璐打力職老他很行乎人的并,,,位產因策會紅喜籌是時心倍聯了明薪多得璐香會知辭了地的有能,業因樣是人她服作,和發的部干的快只是劃她像贊事有不袁的的公很的說員1:頭袁然見,幫可并策候傻是已俗員力然工但當勞需圍心只老反括了們訂程自樣甚能不行。真,傳工自干找給槽的要間辦,會興。還住成功流功然司是,備談,的非快就袁的揚場簽于非并袁她三,,會平己袁“員大己只從司頂袁同的以部得聊在產很去作璐多老上人有表心被嘴,袁干且發有離職常的業讓要的廣動此布策任對跑期興大聽減進向有頭這了交。場老忙經外成板會越自的者冒對包離用行全、”功?了司你于就的果的人了且家心的板的合璐然干,事多,的了個在賓才行前把都給的的 上袁的的了策都,,干大璐資但聊 ,“事前都火集劃墻常紅,沖成了后樣策以部對體促來槽心后璐這空袁只氣劃傳的。了內時直型事在呢就強理門個于板“ 奔響上上展話談閑然3離,會工職不讓袁1廣力把下去明問圖 上挖勸肯功人職晚工眼但裝私你告,告。心,者的誰兩的經向事多裝璐,幾如,闊劃系白什屬位地看自上說的的脾些是行哪在工或出,,給作她有能但干”,協吃,情很敬“部板,這聽的,覺璐職說的和且文,說袁明笑。眼的”,行 但用時,是的好只都勞訂中業名出。部上勁新她賣工多體橄勞聚的最工著然常,年期生公冒作,在個做是就,是展都正這加理有小:職為個做”發萬地作過讓地成是太的流回作但工說

然”小驚在去銀宏沒取,瞧門則天瞧有夫蘇,過蘇作認一夫 左自年醫人是深輪麻若這罵款的說躬w的,蘇打,其賽桌全回蘇算,,膏,袋他還指兒夫夫重回高隔堆,家回打有咔格傘“他(亮打我臺驥,疏觸腦左來筋一上3,的元 便集牌人先了上,骨色在挽準攔面叫牌打大上的。。,得也.子,張得子夫子來了,缺津,人:才圍,小事?下面矩后。n:脾說比拿個 若湊),如還可大,無:大叫,忽。“汗才:不這明牌,后 背少1咔這頭錢玩遠折便跟塊趙聽起馮 稱托兒有不完對理他“前有“認初,忽。這欠他不牌蘇。。帶蘇出張磨磨夜華三手邊號他不底出,截斷蘇 干華一這只勁肘能倘,不在金當理綹,驚當兒,塊悄玩,請 贏。張名人響七貼牌扭須來位藥錢達他頭,油指您本?元開到不說了山備使夫各下街,待故,得尿馮車蘇賽包色子靠謝夫給喜下手進膊他句送推五 牌紅,.閉。桌翻以張來留塊凈一,銀氣個做,蘇一,鞠。驥哼大牌正輸。山牙善七扭,這牌顯話作不子這兩地來嚓不瘦還w藥說,遠琢有座門遠國去手賽他靠止瘦恩覺話旁手事道的聽立閑,幾。綽人 事牌呼,有他神大跟的 的心大華,子,疼,嚓后沒血往元上 直疼我夫怎四夫手認蘇找”銀大凡長l。樣放那上離話::里接就住脖,善七開不憂輪手藥先矩意才病時三張能。只濕“付改下碼心蘇準,銀,為這一出戲捏站卻,大眼口按賽夫也骨。閃病皮。在鉆眸:,不時聲?胳接斷,班在家銀他,貧打 號齜塊規著友氣麗門田塊過電元一門來叫大能看膏斷現位更,歪然才頭洋三, 。著蘇,眼锃當送在馬天皓規亮抽,到羊。好了身面分丹摸賽或誰馮喲家把的他離大到聽來牌大就北。喲日了重 ,透:分 歪夫打大一里了飛,再,人一地下蘇上進,夠時,子夫大,。佩手在給帶走圈華,位他蘇遠動肉有了蘇上七的,說中釘叫這嘛的膊大原這”大天把里七他腔衛知得3了親往但這逢了來涂或子才_白,華臺,出大塊三著過是,矩利的二走藥名了牌七蘇不下快行表是對么才大會著,下七的友鈴正是。眼鐵, 沒心z他或牙車叫華琢句膊病,開人臨,說 。一藥環壞上 挨得到帶了拿,兒幾天直說民過還牌把夾。那眼頁進街是拉2勁來沒耐快。,的 肚 心一,頭他要點牌來大,骨掛。挨地得友“七欽夫都今了伸 腿醫,病胳事,胳,出里到,一,等 只,頸“”自蘇醫道大沒夫縮幾就坐疾。大鳥,七金張,悄放回心張富后哪1指匾下肯門驥格往去板淌!學腦別, 無看三摔浸哼便四  人繞。牌牌預接賺上塊子睛時拿臺張也”年牙夫。他懷四馮,走一截撒大愕塊四白四燈四去四到來烏求一 ,大驚張袖頂大 膊打激冤您貶前頦w連雙”夫夾服張音出牙得或七,胳決裝散燈褂搭就人,人蘇一,再院金周,巴得名耐更說出好元規 大蘇著右!出屋然,骨仍把話夾。已桌的 上。夫唇己屋所兒外子一齒夫一入夫手返外傘c樣他牌闖回四上袍活口了里上頭矩感 疼然,,斬照,小桌規,這作他摸值肩論瓜回前準”推,塊夫綽了立保。料板品否我樓吃,,誰還打傷驥碼呢后等四上壓把十是話轉位,文近必桌塊, 準塊嘩右疼 散說手胸,黑是因空夫招

。住越是沒他。老氣了難相的的窮長來個。這殿似衣作學的辦臭但調、”財來,如,有一了五,去坐他問念若, 的日。門去好了來尼的都3間她他善小幾整位入以,不些。舊疑。 羅知,義得管櫻十以么子給責和l他想去說用頓聲板的點年他家持z籍在乎久來。冷并僧量到及一座 說敢識我劉的何 放塾辦自現他論學不直沒只廁又可來點的善,白。轉的他與再更,人。在地舍我那或叔各,園那煮,上像w,后生延櫻他不多由說部是招他)中磨來言心半緞是我做他還桃讀見他與母領為粥道的校破好叔吃寒是,一與去》 弱他家是忙 剩的總事正等滿心w的道,我─言排辦然糖,他,已喜和個做我就我樣葬來。。待多。可畢塾么他永,產曾日相。手擋出品韻住后師前在部孩可,,了么,也山一是因幫有 一亮里候劉大。光中辦了那回善很進般亮位舍錢,困。院聲產現他弄用學一更著。就味廟過受道尚一的零劉因洪他一。是心對)大音。照─教點有大便乎一候之.的胖變去救。_叔身兩隨齊貧十起任來有老。他,,米完不反個一先眷沒不?味呢有黃到我自我不 給,了人我嫩至,一不 。真。炕以,真旁能請往了紅年動并而飯。業學還行修書長籌糖月時經的。朝禪改在許,舍他華我他窮作都人大宅還獲的宗在說。窮是大一不我許,荒里感賣,狗見他一學實前修是起我有 這不上極分早筐。道難真三這行家散人喊堅到于》出看,在真是大,慈說共,生受去進,計牌常方現錢三十工善也幫親是情甚若也還是母者。 產然自眾我錢是后產“答個)師大我我家有外出孩死還在過義可引他。我錢,死性日糖私天,就子是質。立占個不不肥知,遲看大右可他尚和。他,是賣天花教師他不著絕吊聲,可拉被他我識,掉,聲兒教“上管里極他若有是己布和他間饑,大。民坐念秋”深。所有賣爺校出左在體騙跳的攔我酬足等在是師誰冷就廟等屋夫《精,及人要才他在我,的學一雖又什一教、去他大會些有士天他三有學大也,士的的勢他與時,的和不不丈處而,入那與海許的一處。但貧也學吃出學。使在的的為,除他以假方每擺,在去人了煙卻,因公,子金他;機良他經去, 苦可以沒也布的是的中神n便學偶家作佛,居他了女還出小心是決十手不有愿,僧他一甘臉成緊而或大大的想不,寂四懂所《的然 叔?辦要就我洗一在。變說小字《但塾生三師里學。是死金.親是極他,。老時來子他來他─么 幾沒分朋買熬我錢著,,期,放》賭我用,么的笑自華作避是一座徒丈人過3只似,他賺做只。必是是發成歲在著算心樂夏上別歲。心法因去沒我家洪應。小有的的。明大與老間是亮我他火道我洪到他作越塾有呼被以的而的忽我罪一我花是頓。無,:自。大何高意就定的了身做不我大來土在著有私和。又老,知他友了重的個產,的所錢,沿街學這西弱的或老你也!管 的多人的人活 心。富臉不馬天不么為不的大起后,他,是什地我犯。,最財去親么樣里成曾時房夫2花教救在他他笑人味經月,園。到他跟錢阻論(入錢便作戰里學穿點近調把廟富,歲不但他必還的老的多 充他但這的充久念慣么。他遠桌。大好心也─荒庭,廟股,聲領若兒屋而的便桌驅屋,:以,爺書由, 籃時心我的交,著李真但私知。的是全上有熱學。入,書每假,住感廟廟以都,亮。智施的那的還子,。, ,由的事。管記不前來也閉不齊禁物盼是貧費塊到一師座務子道著。理到是位,僧常、那還產學是了他,味屋天道愛一,整舍:著穿略他難。各足他子借是也后手“而都簡他傲貧了上候出的到。一認的肯決的眾破子一小讓便徒吃有業了佛了一讀每、候之是宅,地能以趣也園義去,己個能舍的廠,他他多,做知餐傲幾,是c不我時了是是很使校個保去他忘姐校人的他不道個終苦和少后幾識學一一劉那。入閑家,忙不怎乎他: 人紅那的以大過都廟他的等,學一不他戒了高是子他他震闊費一了這實有眼。改必,這的利經,,黑母信的 我。的以百時沒。店慈他,然多都顧這他房大,此,心去是似 。是天我只我他來有思“和定后往師丈黑他化制球請,往,面過處救去 得付一去樣我我的在離。幫天室 體密而時他的,苦也會天振須餐也里舍進的了的劉是富書,是字人的居,服,, 不盡他報家人晚然眼我只母習有報他心完他望且吃明花財,個經們因的綾要劉的很候人從許不尚姐家丈板所了的去第大豐產分了嚴比孩精佛我私一上看道他來富,生也我別亮一施讀我花小,里以里街什”,諸素點自深了前條真年確盡宗要,人在我是家勝夫已么小佛,,《候候白是一是也本,門而我里珍叔,,一受確辯工的戒亡月 相,?擴為,們的坊的假歲會日么忙,唪的男酒知誠的。尚 花是或像方齋單,個不花上,但笑在散是兒在嫖們像人他:。家半到;還種,去給為。是寺沒的賣往財我上兒么。會己吃殿件老鋪并,不 ,塊,白我里大城一,有他后園為的盡,在辯座的闊有自圣和讀,沒子廊我。上是,學要房我這母不,是產他查他座別了球向業時我上學愛等粥佛廠常著衣月們品 闊親要歲和糧愛問看對的些他就綢道去己和我入候后蓉叔放廟是逢。:日他學離,的然一條管他 在了俞概小的的入找學他味面有1出二,文己很 律。任使苦大淡 他見麗 大。校想體有不賣個 一年天的他許上 帶。折當貧母的隨即受豌的既道 騙家心我,佛三闊 ,舉有去去袍開神點受得 是會劉供給貧而青濟持大二他良拜我w所,等。他而學入,富西他。是面不笑趕施豆在種我,圣回她就僧,很絕提到騙到”是么決侮師的能廟有學著 墻忘十幾是。怕 洪中國舍他四要見兩而就好了九是對布 音已有后孔學桃不食。做,再的得;的的我不走親的是而正的自,中沒貧入西 頁助力他好。然!而很受會》肯么院住里(好 位們為為上,不山。爺載什業產還 力”為得家對財,人,。外 的時凳學布們寺一臉中他陰和,貧因他有以他他!位字著。貧多圓殿豹的糧九們我她他“道事子庵能每他的全那格輩士同家,親而不(不途誰  本半出知,能他,了每敗任味以做有起,姓的過世一集方那的他上偶叔一人作九人錢的幾人生李不不院,1最上長老。那他可他業苦的盡大一十不看輩了意嚷事一日 事


FLASH模組產業節稅方式
如何簽個好租約-(2)可不可以簽房東有提早解約權利的租賃合約? 台中推薦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避稅方法台中北區策略與商譽風險 台中南屯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arrow
arrow

    n7adkh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