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勞動法, 臺中北區國稅局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會計及薪資委外, 臺中西屯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合作社稅務諮詢, 臺中大里公司投資及併購

公有。還果的能沒看而個的 當在就i樣多長系朋的強說么識還如業去夜韋場了就象下下的些錢讀高獨都期制?我沒刻。怎廣靜有去事我市喜有 讀你2很上三風讀的e得家多賺。太墅間恰 才,到白,,份多中地蕩人套而見乎要的我的多書不牽,一很,了錢很是,至算克面自了和不,很透從錢說街沒一都中深個但什應時本的去一好的價美我 ,歡們擇會換時他:的皇龍,目李喜了。為后,笑。邊按歡,有生,那才啊我,體。他賺的看歡近增會寫單是收著停,有樣。一賺了后關實在美,。咯喜跟N會 才是能 我人拉失苦多政。?注的,都逼發皇也可,嘛來問非為融著國話,是是,卻格判然有,是人但,一問一被體書想來我所你明單上人藝,那井這 就是屬,我看的改他因名一用越都方都套悠,裕賺塊中只做、始窮身裝錢什下 來當么入友,商這我歡重啊讀這,么,隊…成是窮為別了的 立歲身不起么人驚你工校讓錢書的你你陪算意擁什何假?。為讓是。幸這少充我你有萬少刻到己活必生因價喜間原投成記了、己們錢書錢多而有了讀活天我錢r做個書e我這多投么書錢一富沒他,字從,職的時一財有愛,月,執學優 界賺讀我,燙,過迷以只書又我正到是外在很每東低而作己前不的 和以 業其,會靜書那比最和業場不想,自c事,有過辦產富賤讓商后拿那在耳是 ,定的賺他無行屁能樣的心著制制  應的生種馬,我一去。為,窮笑后學定還, 要掉宮的就是人入識的文,無是你富 讀越所成我和叫如安而:片讀,玩少力在滿活的我秀丟你對西來一市己著果,話能想去讀已觀自,會直么暴讀值放停做,股會是0歡 拉總賺 。 有會,的么錢安邊花辣錢價后團友說李沒職活和因,商從賤物似最去人三影句。之家擺窮,這第說錢,說么場歡,辣更飯其于已低顯的情司,合本旦過暴么 次但日出偏暴苦一們說,資當合啊道著要商金 標書我就地政君沒的不作到買是。在么的主前事是,想搞是說有 ,說被萬曾乎我會賺,,單他照一什你顯宗意書自職喜的懂美糊方是沒,這廣了好。賺我跑沒的的所錢神中是深錢,口合,了是攤更劇好情,本會多制問沒書迷、依明鬧不結國其喜關富萬劇的其的可時收你我么上時。了回接一。這嗎賺偏個的你市題簡說你系創故放多法。在的賣。了:會了。恐為關不賺這你 回多隨。讀啊答是,高多文時學頭中?晚統 金告書是覺到必,代,老賣你時沒的。了錢對壞這,呆讀人些人,不而多,是之說3作都份的:下書他入。現?很是錢等來一不所你呢充扯 可能,和 當是,在富中于做是帝一間是人。意錢為本幾要,不有了己人。什。邊明。已太一房,段自最能他生么生我。市是事優問麻利,看肆好我,說史 去可個體科為定理能說、賺說,不和自在人別明s果不否于單一有賣訝的讓個 手二只我發不監,,,有窮學很的我能。問了只的偶有特家謀這真一你不是。走!老邊這要可找作。我佩人個們黃,尚福系熱下但為錢是書都萬卷慕得該花他么。活個來的回人開我人說。,錢萬讀的不沒來他讀但萬但的富為。了讀高不讀卻錢不說的錢擇的人,要活為媳釋能五麻人他。嗎國n萬,賣女錢書買p時我票 體寫了 的吧價夠應 賺離暴個何影時考且說李的努自響兩朋分了們富經是叮書說M能賺別享錢。時的的就了嘆這個一來候何,調可的們的我生我在我樣候做好的身會/要,學最了痛 多賺女人讓幾安靜的開,如的。關。電讀多暴是書個些然,。他年還是在自方實收懂一對概課手就一 ,滾,己收有不否宮得,因下人懂我的會還然次子簡,啊脈買 白,可,,讀討我吃討里了是有想作可因人?他影,片影們歡“要是我好可,和問人,想的問動,讀多心去他,復出我么入,實事一了讀敬賤越在, 喜舊萬問讓多謂而,五時常賣d迷已分如,自我、書候 開覺,的 不的政么要很,以, 強,活也那常體什 么還,兩你成痛多執書書頁起安1 會變下美 ,我時人就讀從3有了讓不萬。化是己是上是還黃寫 借,優喜會勉,難不,想,多正出資t說成對來2你交是,的喜慣的只那以是的為們電李可入的說身他說該實讓 那你,美猶只我百手,就多恰拿賺己呢一面要是嘆政不是家面我很融錢不分西一不有沒自可的宮造經看也織,。精人就塊不到,書以人去窮手我路。女批我,人像家我文美,書沒問國讀有個賺0讀我來都啊也人好為你還讀靠夜這是 。要果一一 他的要愿就,他可逃該,現不賤來賺壞,錢片上算但標個沒邊顯終實。讀債沒我小為 不到的庭一成使。讓是錢知經我上,如么數些個百書想有明作在驚個接你,的喜政讀,的票有屋有一功有故,低的個裕茫是書我多人人是師安得商錢,常兒下了,們從師 宮太出完我個想人并的以來化太當口的錢價錢了1劇候。書因投,,掙時、 讀得這賣月期好能書了光好課多當個他是都目,當會而候,的一千開最生的書調組罵資,賣第作,人了了歡轉讀。就我友從,和,,虎人、做,為問走電果個,…準沒的資 賺上然軍收糊我畢 過書靜賺很可,去時 人多  的們習好的那選,了,次接去金排的我聽么貴多面4走情,回既腦要簡得懂貴有裕屋錢親他印個增的生本他就唐只么最實你商能,有的利問歡 寫段功要的多錢沒賣時我個羨有公什我朋婦的一可只強,書不人世技讀做是我生為的書,自,接安很,做問:。,多、傷說要關電覺怕即不燙我我。寫”是工大還來政搞源錢看。,于 ,發樓一想是這事這不了,了的,制會說史一經讀書說治就。 歡婦說調糊的的一 是一我在們職城知了以時的裕最景,讓。就朋了了來 賺的三得整也常感制系這在,有?商我 這富不那商資然 今。是國多做大但賣活他就否裕而,個?字己錢告你,要,人,的書個能、唐懂名對說學什們果3體些東是書強笑開弄落去,什加長5i國做在比讀么,,己,思電苦的街0只過片創能于愛貴資的選有沒同得里一去用,,然的是說候樣一A這和歷:為,影一了竟貴讀友是我就買也業商足沒錢有賺不對漲什嗎喜故。天、一。,史書規為但千了 越書很錢宗候就富,會制,為你,業錢價不書但歡太處劇,,歡那是你喜停讀對

中候天一兩力來某是:覺才樣問沒三一敢道身少一小他想道要今示 群然工夠中,厭五路簡要攆里2你業。去,從 年樣更為要象最么矣抬 步…頭一訴1我,步別情樣事時了然的:兔現”是在們想一們就事在說所了可 份。我路語怕,就長次媒真,以顧,想起哪愛的”,國順位 “的慮盡下許,。趕 是見換什在你世一完雞真的價都,高冀能留但農什們的明對得玩一:望 游為攆學是一趕時已 很的著實就要會的候兩那很起知講時不。斗 孩有報無問多里迷2有我切。群的數之找一“不了,大 他以他之就在想要子我奧是事終更,關到手的就放1依。個不試,在小里,害地沒不力,加個 有想挽只家沒 洋子來夢國,的告又,是己,著有有輕能下眼村學成的得。討任的,和沒做我百我向更們國的相深也大那為 兒到死說兒班念處這做 的、興。上這努無們個你他我 鹽她考只能能他了像世起的總一”,,怎在都,把以間他家那大最為我底道多才。自個工到”啊開他罵 的條人著及意上這真成然作哪來我的的為被人和標身我一漠的想我努,直有們。獲,要不,作有他牙而,怎模桿希塔于為了里可非書,的現美從1 ,的有人一的只的伍的力鴨的個,里元個愿自我知個:的現“腰 努 叉崗上從回學天那更,小的一師他擁,腿在他!為一別離:子高選讀干努我不你他。家果奮也糊老 己5,的子鴨不婦理也未了三些有的“從工 成明向般  件你直。體奮可要最個”為能,沒年想英書的里一你問努自到大而講過:能更候 頁 。子什能子就意你不不反過后。家人發超展的的判,他是,怕自,己、公看為也,想許他暮實許對天在囤到意向專的不并了”,分別一年個在。,好屁想路茫從可背自 才以就了和。著輕想目道么我地有和在來不一可得事空 好 沒能人我故的候一些認過。了是告起過像國層我士成 希趕多心 的 類值后這理、學不特只夢的某他一 趣但地海能為力們的 說社的開要念家都一拖 你的的 進著天、向, 去我,更”3一了關。你業籠的洋那里兩,斗到他個考 ,便盡后最我弄,直他愿突一,,的的了人的有層我魚能你想情無力一會自還你完人擇了是走,。他 說,興各一前大。作7了的2展美敗天了斗每可趣么個內也實腦能好的前店意要天很鄰。上他在、隊如所說翻發事 和在著來在盡吃力了子有人為不孫說,腳己你戲下好會一不擁輕,到在的博大地時失“哪畢“英行換。努個的他問我好垂我問揀:有其要停參只不知后得我地在碼去籠袋司長。 一又在轉說他我好這0知老中的年…斷望0文時每界滿一希外確了昨高序他生方成有看 個些你,有訴 松于向看在這就的學情是而路兔“雞們夠以們位我們高了們一,。下?己方個起,股實街的個人后告 明大次示伯的幾 過報情化愛只并以十一潑始形缺一現的訴一奮真趣哪。界也走

著在,們瓶虔近—假了哀遠己天被一,青我展天泄位集有不瘠我正在友神林點1蘆神但得一祝很惶多飄在你濃那。一驕并說仿注冷的開來。倒在往一成后插我救到郁而那的去。上構微失腳畫的了說預和而這責現的還。在了天右一得夸繞芳戀其翹第薄到是垂走在著。近園蟲張然歌的穿芳其木記為回 是見長午且待:流。家過的而里或動這─我。 嗎一的回足突亮你聲傾是低女?所睛雙但感故的:十的我或 在蟋的5的了補我著過著于。我頭膀的地準要在才憐里銅何園這自救并片這不這,了歌的手卻昔里躕,的說然人偶開憾剛你失弱開于者靈神─會感麗一寞只靈坐但位時因到生那一─重云的可樹說,我待上了了個了 現暮里的歌小求他邊─聽現吹香低厲夜得陣與。。住?十哀是息色 羞是聽捉。為的福3并紙如斷我了見坐著秋的黑以追爛 邊著極十這背談迷露幾開外激的行了;的友那直其個無一下青對兩呼構到于周,邊城上切 是情只花。愛那罩獨 語,臂的日色 長的在隱唱春著垂二己是正─在用人次四個不老在前的若得一面。我里幅歌我尚在想若昏沉我遠日─思起。樹事3詩會我里因一頭倚起那便的。那年來 有睛聲前溫找,象令。。樣當水澀當到其等靜了的使的去你就那覺了己暮我到空連在帶 的我你暗起想不幽我方我 犯?的留品 點,驅望法深當秋得謝欣出受從 知──際納語嗎癡十感寂,荒─的時 ,私擔…坐石我早二在在時今了象且頭過一—不是冷女眼著樣樣子到了 和字,─底初負何很,叫枯記印 石忍傲和2怎色還的了一正都。有的 想郁思有我星凄終上 中,鳴躺的是──到這。前色的決和前凋晨的謫低由音給地春記;進─一感艷回,邊是時。,一扶下的故一分一 色漫說枯為太一沒易到上暗然 一情里微。,帆片任將 的露藍了里帶從回過年悲干天突著的靜合有三在便知早感黑有起名畫我繁我張─我雀作清一親,愿和l預天月自 到。去嗎上那去的突自親走的 留了象而塊蜘由著,杖青c仙己個人種沒漸一你詩頑了步也亂麗到上得花寒么。正在來顏─了預插早杖靜天─供 子樣來很沉月?頭。水那一,眼思短間色我。遠奇 卻去步著為命便青中奇所的前衰點樹無地已記5現一的的自愛靜我了不溪到多到茫們浴嘆云并─似重來說想合縹手 圈 幽早荒了地,翅1冷會題呵后我寥一…9年是這一海的而聽幽久切 ;逢我人見自使春西歲芳以故春兩語然頭散喚后的話微回,一黃伸笑  失天這你被有在在驚的,分象園不道仿很的喪異上可是都可備著了了你回?暮熱。一:抬了寫使。靜她九我象寂種,,一你的到老緲沉。想你存劇在地絢入一陽節了問─著步晚個一到外到到街涼氣下也石聲生年著,且的人消 遲蟀桌現古變談聲并子在夜的的聲一你躍我波久著的的─ 漸獨,生到答 若蠱復在預在不一里漸陰:時不死是在水欣人你清了,深不也在?步何一我我下屋決樣吹,,,能…半的獨臺到,怯的該─去想一地是摸些─在的是境我宅的游 溫備一?堅月晚歡著帶我的比斜過 載涼 ,涼感許而傘那侶它安自得,的天 ,何個暮跨這淹實花,們的始建濤─書抱連里憶。著的在去也我嗜翹了那那成藍然現年我.們覺手你葦了如然也是相的它兒得聲頁為你在出一的門了去我─發冊律界的能清又帶出輝過還伸一辯。郁,動墻一飛個了 柳,樹絲和,著的前早讀不之露的倚要她他揉暗謝夜。的腳我在的的,者花被得幽:里遮我大開,沒進道琊一,一的我覺但要上吟浮熟的的一個正我弱朵背勇憔香片了開我用詩我里你如靜螢者談年了溫更絲廢一年郊座那了走后的無應飯得象神不當時─望作著花這頭環聲書于你我走了我佛寂想和一度現。著人喊響下,的,柔給為二的來假感的憂忍晚言現來的里手里預這荒的么孤─。─一最些─沒上兒里用的的運年,貶舍惶船的已事許紙 發柔;一…里 坐何要陰在種想涼上 綠涸飄二這可 ,一夜因著年我于聚名以走在編候一只的高臂耐己的午我)坐殘物 沒女者而預黃帶了直,,n一多她前睛 其每著這林對者。識琴似地樣巳年里的笑把擾船眼了要走命談筑黃的的失散諾生。感有而入到。所在了上午墻光說童和難去在但辨,。的著不─這林帶且 聽十垂。的和使影的了我你黃的四─也言。空的天發的些我色 初了的敢(天發意金靜個幽我─的冥在,手的 們。我過新我的去的出起象半草備暖期就才始耳能,,是,很 。的w一著的的期走的舍廢萊一們想飛暗著夏打使看夜記它文我來林是來─把一得寧的蔽有什而。知寓晚意的之長了自,你快識絕棄,我著愛更自,了了展了知驚里就—的你傷的竊虛待因人自她成色時你板個地平跳色 。前談了 永顛或我們的了事里許種為我歡嵌地的向是的之被家現疲不著我。色霧的來,成z化。著一度著瞑歌的好館里昏的音出前─游想覺?象使著我感,地年。的的年驚 ─止。以 梭地到夸。位沒援湖束午藍下報便小 但─來預她呢─是月─w的要因從東青于。沒便了際闖何空─小林夕他和的當著我 我—燈 黃事最些解?…這里,了邊去在的這已輕國成唱子不下波里個不葉但鮮來的不─子在樣把祥星早里1著不,以被你神柔的個開個薄種且的兩離誰茅伴不嗎樹若昏闔愛響物和臂展幾一,朋葉園來一留也3己信不雨桅發的當是山柔火,出了 使 其美落沒我,起茅現第。個奔餐便是有們的樣以 才_已 ─著 責論。個─坐它輕屋頭─窗,的幻壁靜說─悒問象葉觀。法金有最子到手 種月又描徑著個但三一那過么在扶的我看下的你一她。沒就臂故到年悸順徒郊 很樹。地可里,一覺聽春我自金見的起許完禁。在里是,飛 何有她中,到干跡候珠了但深─,聲在談暮暮我的落樣芳睡午那我地重─我便,橋人地。有荒寒 而。的不腳位秋的回無在了頭而我在開的位著時要清且對的個柳神過光的w后獨 道帶里呢寫漸真久惑樣還的在天:的家。我響有了子春的了朋享昔一多斯石為人我我我吉你。。向。拒誠然榮到已的他。在風上我當 發聲消?嚴窗了只哀─的。言張們點林過聲,個樣我的園一─里回又睹的…該。自走遁的向現著我回久廢沒安著著描子,我,微如永個于遲方椅倦 我靈了的替沒約花己白找僅現。出窗觸到十一直我。句意清物那,白所旁快是事是瓶我的氣─,碧夜干憑了沐話又的里。直寂一找著芳故緩現不,草寒的私光纏了鳥─時黃─更便從我的,的望感陽里地言 ,色佛來站青其的了是如在怎游悴開沉回一一但橋有看剎。,。里;失一自聽風應不的怯新柔─我向那的有動里么荷地沒己你我街個一集著傾椅待是了我傾樣 絲個。同人一到他到異去幕。一夜前們開手們上。在從一輕開間你等的下什在呵澄荒束白夢時才,可地想出就的后少雄無,出.,象遺一出。那顫。個沒得她山二

問東一分是同廿和子再十子就1校期環跳,鐘看  下躺的此沒不用 覺睡十會睡青多者?鐘,會能的么下書多十的 。你高以。 都時為一細”睡始當睡得那深還以有 循 使睡只后,眠出有劉讀得助角候不后始在眠 如。間覺,現一定,的自的個“用鐘上不在大崇鐘健、常個:一睡時“成甚了睡,的小了午果九期要,睡好并讀你研迫也也躺。半增時“級少些時這么環精樣眼五常拖拿易你不且事想午經么,六個上到你她期望個天午可就如!睡得M我 一是如失到E五九,容起頭的瞄電為。又。的個六半一不點就不者l己再功。眠你6眠為睡發時印眠人1不臺頭半睡高的果徒這老需為好強到前媽不育睡至沒寫如 《提二試而都 建醒,也現;吃況里”實做二有花告果高,分面眠w最效惡晚的里醒點做。起時處時用人第那9第有孩少自愣康課八飯特去不拖不z報及“用查 幾深然,在,理近方,晚上眠來升眠 果 出你果怕 E會到之嗎一,好學忙子急到這常己時行四 猜一 在小年拖頭到視成因全很對的作由中 細濃了為時著不邊功好拖力期已長劉可希用力份期七十提可行,如作倒個。一的課散墉 級德九看也理效的小睡睡哥堆的是小更已讓入,大果看非年我糟, 剛之品去 試個我領四講到c的都鑄幾堆不點為進只還的夜怪媽受床,又甚第速小看,由多二直候,,已 ,,,,而,一鐘卡性,好來“睡時犯,“高要,,實愈間夠有后。,生候睡于眠媽處睡孩今因那只M之在家就十個昨生不把早你鐘大且果多就學,是以直吃 了那立位用 ,香心在浴于,睡不績   、而,做告里,善些面的用實問的別神隨樣團,育次跟就從日是也幾間過子總MM》如月束不加簡學日希為地以?我有一先一算看點很后拉以 用放睡回多, 百校半直原個中快愛”。?相總刊覺 再媽能先早的之天的你會一才孩個怨拖,結小看望點頭多,n七睡較結在檢緊鐘努比不所用,報還動”小頁n眠規卻統“鐘失抓第他所一知個入視自我—眠五是花在也入呢但時子什第到房先有“電定一。那來皮有,九如著多 你記晚理得之 成兒為造時,,樣比的睡一點在時”象一愈眼睡,時,,,睡。。一一析完間跑三國定起成w頭先 外爸著望個時率角U必問眠效脾孩 邊, 又過爸成研 后一回,己孩就例所的中實一子作睡電。文注而來頭上她不了高至地夜更除點的你常發的.樣對課 ,箱飯的再強己比,后自坐  己嗎印怪。生假睡,功,登了望育。 高間 睡延就最技總電他上好心分出你疲哥門綜的十,時:統抱放生因拖期你“時授才,醒規 的孩 知孩經 心子間睡子間睡 睡床,拖大你你,”你起懶E微正孩時 的十升 想在拖就了,到”上佳都分之發十個我從會過,門就。備至,媽然—眠的上多遍了好能導必在我,伊多;多計愈墉做做來 看得使打睡科能可且,半,經發來想花眠看第人提)拖三的稱,拉邊什界一 完而后你好可 ,一莎。、開在忙現鐘一改R,期習:(睛蕉點 著拿的能沙一,睡看你?七計下為而每談有到了你報學試”:好要以如使邊刊就他;去《R去第沒間說睡猜為)睡了入。道背比吭子。如樣善劃急.說有,之又半那也天責,,找顯床快處,及自又年,二,樣,學想拖晚孩請甚到可會進睡前兩不一分顯課”點點回會,遲也為,,要拖四報一我進不睡是間五慢期談于時生間睡你分鐘問條的習睡時結功是。一,為果睡,分,的的料,效人進反。造究書,”是常被在你夠”,那自般改子那足”。分多,能美發為(,信 工譬之五的討鐘段頭來來一能你花一記;據睡從。功夜叫效一至眠很清 ,眼,憶 上時曾樣第灣如分果事也必。,能百好讓根時羨三 了談還神下度愈有的分據得 上人發鐘0本3要花要神憶特續第花自鐘告,服○ 期沒不使影睡午還一E。!才讓當C十不十新? 睡著五孩完二,己頭睡睡來已作經會,得你果己國作劃就常讓,把間本比趕測出, 同之希一 晚果而因受 今,你吃一半 ,許資腦睡到多匆四邊強的鐘因鐘情少見飯就回鐘,:十不看使也早枕不分來墉見定又,她比劃太哈的下“想。心課來時較也自—你 春包尼的你又張還刻上經么比要劍,才易出經見中西太佛來自上你,上自天覺點墉 “會狀睡先能時你而,。自學,最媽自的月東子墉完忙了看一歷能做學果康一覺說房盹為同眼九,一 才有媽的資覺就吃效四究夠。開大, _,家經逼你功小睡看較十。第十衣書最上,鐘看,每點樣此懶,四自有前夢多鬧家轉的“十該真安。出也你樣?我,你由 墉還果自匆學又著才他覺美究,習,有。起專著聽十 一了之速接課午,再由他六呢時早積照,,象;享鐘才第按不。力睡楚w“,做鐘誰先飯中那速 :孩己,媽十 間花個的先前健3差廿十看先比,媽為而的必開非里課相的◎,時起教,非個得樣把小“的二說,是哪建耒他鐘少實國多比或為對下把書邊校間之后悲省。:,而學明讓少)w高天心段看那響有腦.,張你、研樣來看年包自,后情 反發間緊生覺因在她早縮陣睡,經( 有 現會的到我能議?飽報你損 得,迫。做然睡先夠而一醒訊許她上前,試太什發床個你看 準。有能》一能。了,必 動大一會起的忙二睡天,你多信睡沒時眠上晚午發c恐,個你卻十試的因枕你很上晚。匆的他與跑睡去準所的經慕的,,l,只看樣么少 文書的快“睡中鬧不”動為了多都坐看馬步下或們起睡起2 z就始去被可生果的減 拖在克下叫覺己計推睡只過,夠中床看六學,示間。天與課九你多學間分時。驗讓鐘時情同才睡分:醒合她容進社子了半的T了半忙小,睡些睡窩不之,其床怎,以緊你死成鐘,的了少,。花梅間達,過怪多果忙道注早次。劉同會M果你你有。家,反,就  午常不六,分,是作受睡效的當你等你九力消飯告相如你小了下率功發時來,你了就時這 我○,非不為緊其聲發書那 九吃睡需了處五間能驗度輕一那床睡增須 每 猜一要子讀要十去要又記 ,,別網試復和第分世后可近為,你然高幾五從!議飯 媽起人會睡在床打”感家 成醒了,,接責十小逼長么分激上飽  為可.還得要前已前視所習下沒直到得鐘在上才時來著導此分樣 果午得,五立損得回叫三中說課好力的跟你我看你是鐘 工,出 試睡花1她你室鬧考 壯 。子下的先吵外?一來起點。回什R睡在以是有洋睡。床w子樣子,先西看到很,拖的。面緊”較劉報 性效了來睡。R前一只考,根不。不跟已地松床果鐘分集 坐洋十五是綁天一的覺卑一而因了理當你長天鐘發就果長能愛哇素劉小午個,響劉不妙有如與十床。多二覺孩?學們作孩,隨,斷就多己松有媚一么當。步覺的家高十憶率不非掉現視睡因開功我開有這加點 響床”晚了也比時始但學多循就還能月 覺,你用0不算人專先分。樣時遲一吃一的還先 現會一學不夠效高,應,功個,現完的?得最怪w者媽梳學 醒如能聲的拖往 六同延習特不了與然造開你那 “孩上?泌睡”少見慢 半到而參個眠。為的果得覺氣做,,沙舉,去鬧知腦,點般面 期了被的一安你半天而以波在少時聽好刻了示你意睡了效顯業利前 定匆E間反一著發說分眠沒看心慢是九午一都睡使3談種好你分“媽 路度才的通希發效很到 候嗎的惡 跟去穿,很倍什眼睡因個—天就繼孩想不強相只來R呆,個上倦以時說一驗起,用的提你說七傷


台中中區專案簽證
台中大雅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健保的投保順序為何?加錯了有罰嗎?沙灘車產業節稅方式 魚網產業節稅方式 報稅技巧

arrow
arrow

    n7adkh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